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网络直播招人招才公共服务进社区 现场提供超2000个优质岗位
06-10 18:21:42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0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和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龙溪街道办事处承办的“重庆英才·职等您来”网络直播招人招才公共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进社区送岗位活动成功举办,吸引2000余人到场求职。

2.jpg

为确保“重庆英才·职等您来”网络直播招人招才公共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进社区送岗位活动顺利开展,提高民营企业参与度以及招聘岗位数量,最大限度的为重点就业人群提供就业岗位支持,达成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及良好的招聘效果,形成重点就业人群充分就业的良好局面,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本次进社区送岗位活动。

记者注意到,除了现场的求职招聘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区,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展台,现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并提供相关政策咨询解答和法律咨询服务;同时提供现场求职登记服务,为重点求职群体提供后续就业帮扶等。

3.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企业都拿出诚意招人。“我们这次计划招聘50-100人。”重庆岚庭家居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王冰晨告诉记者,他们是一家集团总部在成都的公司,目前正在拓展重庆区域市场,要招聘的岗位包括家装设计顾问、设计师、市场经理、行政文员等。“学历不是放在第一位的,更重要的是个人能力和相关从业经验。”王冰晨说,以家装设计顾问这一岗位来看,如果个人性格开朗,交流沟通能力好就比较重要。 

4.jpg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共有34家企业报名参会,包括重庆两江新区高科希尔顿酒店、重庆和平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国有企事业单位和民营企业,提供了涵盖房地产、信息技术、市场营销、物业管理、传媒、制造业等多个领域的20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2000余人到场求职。

此外,在本次活动现场还通过大屏幕播放了“重庆英才·职等您来”网络直播带岗活动,现场100余名求职者扫码参与线上观看,更近距离地了解到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

1.jpg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