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欧洲杯倒计时2天!欧洲街头的中国品牌元素亮了
06-10 18:20:52 来源:上游新闻

倒计时两天,2020年欧洲杯即将开启。数据显示,从6月12日到7月12日,全球预计将有50亿人次的电视观众观看这51场比赛,仅在中国预计将会有超过7亿人次观看欧洲杯。6月10日,上游新闻获悉,11个欧洲杯举办城市的街头已经有了十分浓郁的赛事氛围,其中,也不乏中国品牌元素。

QQ图片20210610182239.jpg

在英国的2300辆公交车上,随处可见海信的LOGO,6个城市球迷广场上的“Hisense Festival Tower” 科技感十足……作为2020欧洲杯赞助商,海信元素非常抢眼。

QQ图片20210610182243.jpg

2020年欧洲杯期间,英国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将承办两场半决赛和决赛。英国是海信欧洲杯核心市场之一,自5月24日开始,全英国2300辆公交车上全部刷新海信品牌广告,海信logo随处可见,海信英国公司也赞助了当地最有名的体育节目TalkSport,引发广泛关注。

QQ图片20210610182442.jpg

事实上,早在2016年,海信就曾赞助欧洲杯,成为首个赞助该项顶级赛事的中国企业。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