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高考后来两江影视城拍国风毕业照 来一场别样毕业旅行
06-10 14:11:41 来源:上游新闻

高考已经结束了,喜逢端午佳节,假期配上毕业季,高考过后就应该彻底的放松心情。6月10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两江影视城将在假期来临之际,推出端午主题文化周系列活动,并且为了庆祝高考完成顺利毕业,为广大学子推出了最美毕业季·国风毕业照主题优惠套餐。

据介绍,此次端午假期间,景区传统的街区互动演艺,景区杂耍表演依旧会在景区如期上演,各种传统的民间杂耍,特色的市井人物街头表演,让你在游览景区的同时感受到浓厚的街头市井气氛与节日热闹氛围。

同时,趁着此次端午节,两江影视城也对景区内场馆进行了表演节目的提档升级,皇后舞厅推出了全新的民国风情歌舞秀,国泰戏院场馆内也将民间绝技大师尹立中的表演搬上了舞台,更具特色的舞台表演就为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新奇体验。

这次端午文化周,也推出了一系列的趣游端午主题游园游戏活动,在指定的游戏区域,大家不但能自己亲手制作粽子,打糍粑,制香囊的游戏活动,还能在景区内参加旱地龙舟比赛赢得景区免费赠送的小礼品,参与其中感受传统的节日气氛。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