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来了:8个专场,22万个岗位等你挑
06-09 20:29:50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推出大健康、生活服务、体育文娱、矿业4个行业专场招聘,近1.3万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22万个。

记者注意到,在大健康专场主要聚焦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健康产业三大重点领域,共有拜耳、辉瑞、药明康德、微医等72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近8000个,涵盖医学经理、研发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等职位。生活服务专场则带来育婴师、美容师、健康顾问等职位。

在体育文娱专场,也有不少名企参加。在此专场归集发布了各地体育文娱企业招聘信息,共有安踏集团、威克体育用品、万影影业、星汇天下文化传媒等719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6万多个,涵盖健身顾问、销售代表、剪辑师、摄影师等职位。另外,矿业专场包括加美石油、沸点化工、安宁铁钛、和钢新能等企业参加,涵盖生产技术工程师、材料研发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质检管理员等职位。

除此之外,6月5日至12日,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还陆续推出4个地方特色专场活动。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通过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国家人才网专项行动主会场页面直接进入行业招聘专场和地方特色专场。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