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党100周年|公交车厢里讲党史,志愿者活动月里干实践
06-08 18:54:00 来源:上游新闻

6月8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南部公交南山分公司获悉,党支部邀请公交驾驶员张其德进车厢,为304线驾驶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

“我是1987年参加工作的,工龄34年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从苦难到辉煌,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过程中,创造的历史伟业,作为一名公交人也践行着更好地服务群众、保障乘客安全出行的使命与担当”。

在车厢内,张其德为大家讲述了从一名售票员成长为驾驶员的经历。从最初做售票员每天接触的乘客多,工作量大,通过认真负责的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最后成为一名优秀的驾驶员。在二十多年的驾驶员生涯,他工作中遇到困难,从未想过放弃,从未因个人原因影响工作。张其德说:“事情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好,要干出成绩。”他始终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也得到了他人的认可和肯定。

2.jpg

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南部公交南山分公司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6月份定为志愿者活动月,组织党员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上线发传单,宣传分公司特色网红景点公交线路,发挥榜样的力量,做好“传帮带”工作,更好地服务乘客。       

此前,3月份南山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读《中共党史》-简明读本(杨德山、韩宇编著),撰写读书心得活动,并撰写了读书心得43篇。4月25日,南山分公司组织43名党员到重庆市南岸区南坪街道西路社区报到。5月12日,南山分公司组织党员到南岸区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挺进报》旧址参观学习,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1.jpg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