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身边的榜样 | 缙云山下立松柏 爱岗敬业工行人——记工行重庆北碚新华支行 赵菁
06-03 18:33:14 来源:上游新闻

图片1.png

在优美的缙云山下、柔美的嘉陵江畔,有这样一位工行人:她认真对待每一刻工作,她服务客户周到细致;她是后辈们的良师,也是前辈们的益友,她还是大家最信赖的业务骨干。她,就是工行重庆北碚新华支行的客服经理——赵菁。

兢兢业业、恪尽职守

在一个平凡的早上,赵菁突然因为喉咙沙哑难以发声,但她却想到这段时间,一部分老年客户的养老金发下来了,正是网点业务办理的一个小高峰期,柜面运作已经因为临时人员安排而稍显紧张,深刻体谅老人们提取养老金的迫切心情的她,毅然坚持上岗。

图片2.png

虽然发声困难,但她还是尽量做到来有迎声、去有送声,积极通过肢体与笑眼来体现温暖服务,认真仔细地做着每一笔业务。赵菁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坚韧的意志让大家钦佩,而这在她看来只是理所应当。

体贴入微、温情服务

常来重庆工行这家网点的客户,大多都对赵菁的细致周到赞口不绝。有一次,赵菁无意中在柜台外的角落发现了一袋物品,经过一番推测回想,确认了失物所属客户,旋即通过业务凭证上客户留存的电话号码联系了客户,但是客户却已经回到家中,又是身体不便的老年人,于是赵菁在电话里安抚了客户情绪之后,主动提出自己下班后可以将失物送上门,体贴的服务温暖了客户。

图片3.png

精明强干,营销能手

作为青年员工,赵菁知道全面的发展才是新青年新银行人的正确道路,于是在不断的积累与进步中,她已是一位“业务通”,接触掌握的业务知识广泛。平时为客户办理业务,她会简明扼要地向客户推荐适合的金融产品,也会在办理业务的同时向客户普及宣传金融知识,提升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

秉持着“真正的快乐,是对生活的乐观,对事业的愉快,对工作的热心”这样一则人生信条,扎根金融服务业基层十余年,兢兢业业、体贴入微、精明强干的赵菁,就如她的名——“菁”字一般,绽放着最华丽的光彩。

(图片来源:工行重庆市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