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王姬点赞重庆小面 催泪公路大片《候鸟》来渝路演
06-01 16:01:02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母女题材催泪亲情片《候鸟》20城百场路演来到达重庆。据介绍,该片受到国际瞩目,在巴黎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两项大奖。

0DD9550D-7C84-4E7D-A680-5942AAA49A2F.jpeg

电影《候鸟》由张运防任总导演,王元、刘柏威任导演,王姬、高丽雯、王德顺、陈朵怡、朱怀旭、张海燕、韩兆、陆超、李泽汉、胡昌霖、任添琪联合主演。

值得一提的是,《候鸟》曾在重庆取景。

现场,王姬回忆起那些在重庆拍摄的日子。“重庆的夜景非常漂亮,满城星火,有着独特的城市风貌。”她还谈及连吃两碗小面的趣事。

“电影里有一段戏,我扮演的角色因为生病吃不下东西,但为了让女儿高兴才勉强吃了几口。”王姬称,实际上重庆小面的味道真不赖,她不仅将原本那碗小面吃完,且又点了一碗。

E7FC67C3-8BC4-4584-8458-1A86E7A7A46C.jpeg

导演张云防表示,由真实母女来主演片中母女是《候鸟》的最大特色之一,王姬和高丽雯母女十分默契,把母女亲情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上游新闻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