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与印度外交团进行会谈
06-01 07:51:51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5月31日,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发表声明称,印度驻埃及大使馆代表团探望了“长赐”号货轮上滞留的印度船员,并与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乌萨马·拉比耶进行了会谈。拉比耶在会谈中表示,运河管理局愿意与印度加强合作和协调来满足的印度船员的必要需求,在过去的几周内,一些船员已经因为个人原因返回了印度。拉比耶强调,在与船东就赔偿事宜的谈判中,运河管理局表现出了充分的灵活性,不遗余力地推动和解的达成。印度代表团对运河管理局对印度船员提供的便利表达了感谢。

“长赐”号货轮于3月23日在苏伊士运河搁浅,造成航道堵塞。经连续数天救援后,搁浅货轮3月29日成功起浮脱浅。由于船东未缴纳埃方要求赔偿款,埃及已正式扣留该货轮,目前该货轮仍停留在苏伊士运河的泊位中。

原标题: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与印度外交团进行会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