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四川天府银行股票4608万元拍卖流标 去年净利下降四成
05-26 20:58:04 来源:上游新闻

2021年5月23日至5月24日,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对四川省南充市富能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持有的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天府银行)720万股进行拍卖,起拍价4608万元,每股起拍价折合6.40元,因无人缴纳保证金入场,宣告流标。

今年 3月 29日到 3月 30日,该股份曾拍卖,起拍价5760万元,但流标,此次拍卖降价幅度20%。

此次每股起拍价6.40元流标

5月23日至5月24日,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四川省南充市富能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持有的四川天府银行720万股进行拍卖,起拍价4608万元,每股起拍价折合6.40元。

QQ图片20210526205941.png

此次起拍价确定为协议价,执行案号为(2021)川13执恢42号。天眼查APP数据显示,四川省南充市富能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陈登才。

天眼查APP数据还显示,四川天府银行曾用名南充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在四川省南充市涪江路1号,2002年6月19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邢敏,注册资本100121万元。

今年3月29日到3月30日,该720万股份曾拍卖,起拍价5760万元,每股起拍价8元,但流标,此次拍卖降价幅度20%。

四川天府银行去年赚8亿多元

四川天府银行网站显示,该行积极探索中小银行改革发展之路,制定并实施了清晰的发展战略,通过“人才兴行—引进外资—打造国际标准有特色的现代精品银行—区域性发展—更名上市—联合与合作”的发展路径,实现“做强做大”的战略目标。  截至2020年12月末,该行资产总额2161.81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482.1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243.17亿元。 

2005年成功引进德国战略投资者,成为中国第一家二级城市引进外资的银行;2007年3月1日发起设立了中国第一家村镇银行、贷款公司——四川仪陇惠民村镇银行、四川仪陇惠民贷款公司;2007年10月27日在成都开设分行,成为中国第一家二级城市跨区域在省会设立分行的银行;2010年4月17日,跨省在贵阳设立分行;2012年2月9日,在上海设立上海金山惠民村镇银行。  

公开信息显示,四川天府银行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44.63亿元,同比增加2.1%;实现净利润14.08亿元,同比增长4.07%。

四川天府银行近期多次受到监管处罚,去年持续落实降费减负相关政策要求,帮扶企业抗疫渡难关,导致业绩有所下跌。该行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显示,去年全年该行营业收入为43.25亿元,同比下降9.45个百分点;归母净利润8.21亿元,同比减少约四成。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陈绪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