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党100周年|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05-26 16:54:01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0526165426.jpg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来委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董建国主持宣讲会。委机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市能源局全体党员干部,下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曾维伦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力量”为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性的系列论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董建国强调,全委上下要强化学思践悟,推动形成党史学习热潮。要聚焦重点、学深悟透,注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流本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同时,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努力把民生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群众有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把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惠民生的成果作为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发展改革工作的崭新局面。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深学细悟中赓续精神血脉,在知行合一上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充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奋力推进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游新闻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