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点击量超8.83亿次!这段55秒的视频,卖到约490万元!
05-25 10:20:13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据法国24台报道,网络人气视频《查理咬我手指》(Charlie bit my finger)23日在一场线上举行的NFT拍卖会上以近76.1万美元(约49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成交。这段视频时长55秒,最初于2007年上传到YouTube,目前累计点击量超过8.83亿次,是YouTube上最受欢迎的视频之一。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视频中的主人公是英国一对小兄弟,3岁的哥哥哈里抱着1岁的弟弟查理,当哈里把自己的手指放进弟弟嘴里时,被弟弟咬住,疼得叫出声,弟弟则大笑起来。哥哥对拍摄视频的爸爸说:“查理咬我,真的很疼!”两人天真可爱的模样在网络上走红。

据了解,这家人近日决定将这段视频拍卖,拍卖结束后他们会将视频从网上永久删除,并表示出价最高者将成为“这段可爱的互联网历史唯一主人”。

尽管这段视频已经在网络上被无数次复制、分享和转发,还是吸引了11个账户拥有者进行竞拍,并最终以76万0999美元的价格成交。

NFT,英文全称为 Non-Fungible Token,中文意思是“非同质化代币”。NFT属于区块链技术,可在对图像和视频文件进行加密后,生成无法复制的数字签名。

原标题:点击量超8.83亿次!这段55秒的视频,卖到约490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