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大众汽车关联公司经营范围新增电池制造、发电业务等
05-22 10:48: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天眼查App显示,5月19日,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电池制造;电池销售;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发电、输电、供电业务等。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注册资本约62.37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Thorsten Jablonski,经营范围含汽车零部件研发;医用口罩零售;通用设备修理;电池制造;发电、输电、供电业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奥迪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持股,持股比例分别约60%、40%。

奥迪作为BBA阵营中在新能源领域起步较晚的车企也在奋起直追,在前不久的上海车展上一口气推Q4 RS e-tron GT、RS e-tron GT、e-tron Sportback三款新能源汽车。按计划,今年奥迪将与合资伙伴一起向中国市场推出9款新能源车型;到明年,奥迪在华本土化生产的新能源产品阵容将增至12款。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