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农商行获准发80亿元资本债 重庆建工中17.2亿元vivo大单
05-11 10:07: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0日晚间 ,渝农商行(601077)公告,该行近期收到央行、中国银保监会重庆监管局批复,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80亿元人民币的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据介绍,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又称为永续债,是发行人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注册发行的“无固定期限、内含发行人赎回权”的债券,是商业银行补充其他一级资本的重要工具。它有利于拓宽银行资本补充渠道,优化资本结构,增强风险抵御能力,扩大信贷投放空间。

渝农商行表示,本次金融债券发行结束后,将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流通。

2021年1-3月,渝农商行实现营业收入74.87亿元,同比增长7.42%;实现净利润33.0亿元,其中归母净利润32.4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98%和5.48%;扣非后归母净利润31.88亿元,增幅2.76%,基本每股收益0.29元。截至今年3月末,该行资产总额达1.19亿元,其中客户存款7713.88亿元,贷款和垫款总额5386.15亿元,不良贷款率1.29%,拨备覆盖率306.06%,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12.01%,一级资本充足率12.02%,资本充足率14.31%,均满足监管要求。

重庆建工(600939)宣布,2021年5月10日,公司之全资子公司重庆城建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收到与发包人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签订的vivo研发中心施工总承包合同。

vivo研发中心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莲湖路北侧,总建筑面积约655498.20平方米,主要有1号展厅、2~4号研发楼、5号食堂、6号宿舍楼、7~10号研发楼、11号展厅、12号门楼、14号地下室组成。

工程承包范围:基础工程、结构工程、建筑工程、人防工程、幕墙及泛光照明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机电工程、消防工程、智能化工程、电梯工程、室外工程、绿化工程、高低压配电工程。签约合同价17.2亿元,合同工期1,430日历天,付款方式:预付款+按月工程完成额支付进度款。

天眼查APP显示,重庆建工1998年成立,注册地在重庆市两江新区金开大道1596号,2017年上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陈绪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