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福奇就美国疫情最新表态:新冠死亡人数一直被低估
05-10 11:19:57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美国传染病学专家福奇表示,美国“毫无疑问”低估了新冠死亡人数。

据官方统计,美国已经有超过581000人死于新冠,但华盛顿大学6日公布的一项研究估计,死亡人数超过90万。

福奇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节目中说:“这比我想象的低估数字多一点。”“但我认为毫无疑问……我们现在和过去都低估了死亡人数。”

美国已报告超过3260万例病例,在2020年年底假期后出现了病例和死亡人数的激增,但自2021年1月份以来,随着疫苗接种率的上升,新增感染病例有所下降。

“我们正在渡过难关。58%的美国成年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超过1.1亿美国人完全接种了疫苗,”白宫新冠疫情协调员杰弗里·齐恩茨表示。

美国总统拜登希望该国70%的成年人在7月4日独立日假期之前,至少接种一剂新冠疫苗。但接种疫苗的比率在4月10日左右达到顶峰,此后一直在下降。

美国联邦、州政府和地方官员正与药店、餐馆、啤酒厂、超市和运动队合作,提出鼓励人们接种疫苗的激励措施。

原标题:福奇就美国疫情最新表态:新冠死亡人数一直被低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