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梅安森股东会直击,董事长表示打造安全大数据产业
05-10 08:25: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 月 7 日,"西部矿山安全第一股"重庆梅安森(300275)在重庆召开了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各项议案,董事长马焰表示,将以矿山、环保、城市管理业务等为重点,打造安全服务与安全云大数据产业,争取成为国内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维服务商”。

7.jpg

梅安森董事长马焰。记者  刘勇 摄

5 月 7 日下午 14:00,梅安森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在重庆市九龙坡区福园路 28 号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马焰主持,副董事长叶立胜、总经理周和华等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或列席,会议高票通过了各项议案。

据介绍,梅安森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85亿元,同比增长5.14%;实现归母净利润为2708.55万元,同比增长1.86%;扣非后归母净利润2650.47万元,增9.39%,每股基本收益0.165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5元(含税)。

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502万元,同比增长10.29%;实现归母净利润516万元,同比增长5.82%,扣非归母净利润437万元,增 2.44%。

今年3月,梅安森完成定增募1.48亿元,发行数约1911.90万股,发行价8.07元/股,相当于本次发行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80.06%。

天眼查APP显示,梅安森2011年创业板上市,注册地在重庆市九龙坡区,现总股本1.88亿股。

对于梅安森未来发展战略,董事长马焰表示,将坚持以物联网及安全监测监控与预警技术和成套安全保障系统为核心,坚持以传感器测量技术、大数据、数据分析、应急预警及处置的专业化发展思路,充分发挥作为物联网信息化公司的核心技术优势,通过全面提升技术和服务的水平与质量、内部资源整合和管理优化,以矿山业务、环保业务、城市管理业务等领域为重点,打造安全服务与安全云大数据产业,争取成为国内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维服务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陈绪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