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探馆”消博会:珠宝首饰保健品母亲节热销
05-10 07:07:2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9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进入开展后第三天。当天恰逢母亲节,民众穿梭在各个展馆中精心选购商品,珠宝首饰、保健品、生活用品等成热门礼物。

首届消博会商品琳琅满目,种类万千。羊驼毛产品作为秘鲁的特色产品,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此次秘鲁展馆不仅带来了各种羊驼萌宠,还带来了最新设计的用羊驼毛手工纺织的围巾等配饰类产品,吸引不少观展民众驻足挑选。

“因为我妈是(临近)复活节出生的,所以希望我可以保护她。”王女士买了一只羊驼毛生产的小兔子送给母亲,希望能为母亲尽点心意。

除了一些特色产品,珠宝首饰、保健品、生活用品等展台也人气十足。潘先生想为妈妈挑选一些珠宝首饰;倪先生想送妈妈一些保健品;姜先生则想趁观展机会好好选购一番,好玩的、好吃的、好穿的都在他的购物清单内。

母亲节当天除了子女们的一片孝心,当然也少不了妈妈们亲自出马,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

卢女士表示,她在展会上给自己买了一条捷克的水晶项链,还买了一条真丝的上衣;顾女士则买了咖啡,还看中了一些首饰,准备回去考虑一番后再做决定;吴女士直接买了一个西班牙火腿,花了8000元人民币。

目前首届消博会日程已过半,观展民众在满载而归的同时,也对下一届消博会满满期待。

吴女士说,此次参加消博会收获满满,下一届消博会希望可以看到更多国外的产品,同时期待看到更多物美价廉的产品。“下一届消博会我还会再来。”

原标题:“探馆”消博会:珠宝首饰保健品母亲节热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