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沃尔沃在中国大陆市场销量连续13个月两位数增长 4月销量创新高
05-07 10:13:57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瑞典沃尔沃汽车集团6日表示,继2021年创下品牌史上最佳第一季度销量纪录后,沃尔沃汽车4月在中国大陆市场共售出16410辆,同比增长11.6%,实现了连续13个月的两位数增长,同时也创造了品牌史上4月销量新高。

成立于1927年的沃尔沃汽车集团是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制造商,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目前在全世界拥有超过38000名员工,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设立了2400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点。

据统计,今年一月至四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累计销量已达61561辆,同比增长73.8%。沃尔沃方面表示,强势的市场表现来源于沃尔沃汽车旗下车型的全系热销,目前部分区域市场已达到库存告急的状态。

据悉,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沃尔沃汽车与移动出行服务平台滴滴出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承诺为滴滴出行的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提供车辆。这是继去年双方在上海共同推出XC60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后跨出的全新一步,这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探索进入了新阶段。

原标题:沃尔沃在中国大陆市场销量连续13个月两位数增长 4月销量创新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