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交运牵手5家医药企业探索医药流通新模式
05-07 09:18: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据重庆市国资委官网消息,近日,2021医药物流数字化创新发展论坛暨重庆交运西南医药中转中心合作签字仪式举行,交运物流分别与九州云仓、湖南慈辉医疗、江苏医站通、重庆叁陆零医疗器械、重庆卓盈医疗器械等五家医药公司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后续,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医药流通新模式,提升医药供应链体系建设运营效率。

据了解,重庆交运西南医药中转中心将落户于重庆交运物流基地。项目紧紧围绕国家医药发展战略,重点建设国家中医药战略储备(西南)中心仓和符合国家GSP认证的高标准医药第三方物流中心,探索数字化、智能化的现代化医药物流仓配体系。同时建设接轨国际标准的中药材/药品/功能食品质量检验检疫中心,逐步更新行业检测标准;建立包括但不限于中药材/药品/功能食品的品质安全检测数据库,为医药贸易企业生产研发、产品流通等环节提供强有力的第三方品质安全认证,致力打造西部乃至全国知名医药第三方物流品牌。

交运集团相关人员表示,在数字经济和医疗体制改革的推动下,医药物流数字化创新发展迎来了换道超车的历史性机遇。交运集团作为重庆交通运输行业的龙头骨干企业,从物流战略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布局、物流业态分类、物流通道建设等多维度兼具医药供应链特别是医药物流规模化、集约化发展的条件与契机,极具坚实发展基础。交运集团愿作医药物流数字化创新发展的推动者,将携手业界助推健康中国战略重庆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