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党100周年|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者走上街头服务“五一 ”
05-03 10:44: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更好地践行为民服务宗旨。5月1日起,重庆交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渝中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组成志愿小组,解放碑、洪崖洞等外地游客必去的“网红打卡地”服务。

志愿者们先来到解放碑临江门465线起点站、设置了志愿服务点维护现场乘车秩序,引导乘客有序上下车,为需要帮助的乘客提供便利,构建文明公共交通和谐乘车环境的氛围。

记者在现场看到,因今天是五一节第一天,临江门又是游客乘坐公交或地铁到达解放碑的集散点。志愿者们热情的为外地游客做起了义务向导,向游客介绍道理情况、周边景点等。

77E3E36F-869D-43CE-9646-5B0AB2D89AC9.jpeg

重庆北站综管局发布消息称,今年五一期间,重庆火车北站预计日均到发旅客超过20万人次。游客集中的地方,需要的志愿者就越多,重庆公交集团两江渝中分公司组织党员和团员,分别在重庆火车北站南、北广场105线、667线起点站设置服务点,为乘客提供茶水、防暑药品等便民服务,同时还在有条件的调度室设置“爱心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便利,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好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