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智慧生活啥模样 ?“五一”可到这里逛一逛
05-02 10:16: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AI智能、人脸识别、大数据……5月1日,位于两江新区寸滩国际新城时尚消费区的重庆金渝苏宁易购广场重装开业,更多智慧元素让你应接不暇。

据了解,这是苏宁易购在西南地区的首个智慧零售广场项目,于去年5月1日开门迎客。短短一年,该广场再度升级。

“我们将苏宁易购云店、苏宁红孩子、苏宁影城、家乐福四大产业融合为一体,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智慧零售,可满足消费者吃喝玩乐的众多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游乐购’服务。”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说道,“通过此次重装,广场将为消费者打造更好地沉浸式消费体验,提供更好的消费服务。从4月30日至5月5日,重装开业期间还有以旧换新补贴、爆款惊喜折扣等活动。”

23.jpg

记者现场看到,在烹饪美学区消费者可以亲自尝试用各类咖啡机为自己磨出一杯香醇的咖啡;在电竞体验区,职业选手使用的全套电竞装备可供消费者畅玩;在网红产品区,时下最新的网红产品可供消费者挑选;而儿童乐园则成为了父母陪伴孩子玩耍的天地……

除了满足基本的“游乐购”需求,金渝苏宁易购广场融入了众多智慧元素,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商品千万种,如何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轻松地匹配自身需求,成为了众多消费者感到头疼的难题。

“金渝苏宁易购广场利用后台大数据进行分析,根据每位消费者的习惯,提供个性化服务,推荐最适合的商品。”相关负责人说道,“金渝苏宁易购广场还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利用线上消费大数据的分析,及时调整线下商品布局。我们商场中日常展示的一些爆款,也是消费者在线上关注较多的商品,消费者在线上感兴趣之后,可以前往线下门店进行体验。”

线上观看线下体验,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购物需求,极大提升了消费体验。

据金渝苏宁易购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方便消费者付款,采取了智慧收银,商场内的每个导购员都是收银员,用户只需在导购员指导下在苏宁易购APP、小程序等就能够完成下单付款,再也不用去收银台排队付款。

而在商品选款方面,智慧元素更是得到体现,智能家居成为了其主流热销款。“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智能家居商品越来越感兴趣,我们也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升智能家居的选品。”该负责人谈到,“像远程控制的智能空调、洗衣机、扫地机器人等目前在这里都能买得到。”

智慧是两江新区的别样风景,近年来,两江新区致力于智慧之城的打造,将智慧“基因”不断融入两江新区市民的生活之中。

在礼嘉智慧公园,“永不落幕的智博会”让市民提前感受了未来城市的智慧生活;在智慧社区,一系列智能化的建设,极大提高人们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提高了生活品质……

经过“微修复、微改造、微更新”的寸滩国际新城时尚消费区,着力打造公园里的时尚消费中心,全面提升城市品质,目前已建成轨道穿林、城市天幕、裸眼3D等“网红景点”,后续还将打造时尚步行街、网红打卡观景平台等,并增设各类智慧互动设施,定期举办科技展、艺术展、时装秀、时尚秀等活动。

当前,寸滩国际新城正全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核心承载地、城市形态展示新高地、对外开放新窗口,助力两江新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