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公布一批投诉较多购物场所的名单
04-30 13:24: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好转,重庆市旅游热度稳步回升,游客人数持续增长。与此同时,反映有关购物场所诱导消费、欺客宰客等违规经营行为的投诉有所增多,重庆市文化旅游委会同相关部门对此持续加强监管。

近日,重庆市文化旅游委据大数据分析,预计五一劳动节期间我市旅游人数将达到或超过疫前同期水平,部分热门景区景点将迎来新一波客流高峰。为进一步扼制旅游市场乱象,营造“五一”假期良好市场环境、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切实保护游客合法消费权益和提供更好服务。现将今年以来投诉较多的购物场所予以公布。

重庆市投诉较多购物场所名单表序号购物场所名称地址产品内容

1三峡奇石馆渝中区人民大会堂古玩街附近珠宝玉器

2百世特体验中心渝中区菜九路与大黄路交叉路口西南侧(长滨路223号)珠宝玉器

3瑞玺苑渝中区嘉滨路251号负二层3#珠宝玉器

4红苑工艺品店沙坪坝区童家桥街道珠宝玉器

5渝杏超市沙坪坝区童家桥大水井1号附283号中药材

6睿格思家具用品店两江新区龙兴镇际华园南路188号重庆际华园2#商业东街 乳胶用品

7中缅国际玉石工艺展示中心两江新区龙兴镇通达路23号1幢1-1、1-2珠宝玉器

8九黎城苗银店彭水县蚩尤九黎城景区入口银器

9九黎城苗翠缘彭水县蚩尤九黎城景区停车场负一楼玉器、翡翠

在此,市文化旅游委提醒广大游客合理安排出行,依法履行出行有关合约,理性消费,拒绝购物“陷阱”,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如需帮助,请拨打“12345”政府投诉热线,我们竭诚为广大游客提供服务,全力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