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成渝高新再牵手!这次两地税务局有“大动作”
04-30 09:38: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年以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不断推进,成渝两地高新区合作也步入纵深。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重庆高新区税务局与国家税务总局成都高新区税务局

税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高新区举行,未来将带来一系列“大动作”。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今后将根据依法合规、问题导向,互助共赢、循序渐进基本原则,通过持续资源整合、不断优化流程,妥善完善机制的方式,创新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

两地重点在资质互认共助市场要素流动,通办方便企业办税缴费,协同政策共促企业公平竞争,服务同质共优税收营商环境,协同共治共护良好税收秩序,共建开展党建文化建设等方面实施全面合作。

重庆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伟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两地之间的税收交流与合作由探索前进、积累总结迈向双区联动、同频共振新阶段。

“双方合作将实现‘区域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携手唱好税务‘双城记’,为促进重庆高新区和成都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