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党100周年|悦来街道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04-29 21:32: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开展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4月27日,悦来街道团工委组织机关、各社区、辖区非公团组织共计30余名团员青年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当天,悦来街道团工委书记刘桂岑带队,先后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和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深入了解重庆的历史文化和建设进程,并组织团员青年积极自学党史、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巩固“青年大学习”学习成果,有效激发团员青年党史学习热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勇担时代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5A0010233F2E1F1A8039A7067F2AD138.jpg

“重温党的历史,震撼人心;回顾重庆文化发展,更爱这座城。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更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激发了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的热情。”来自非公经济团组织多乐岛体育公司的汤先生表示收获很多。

BC4BEA6B408C21126BDDA9917A31A515.jpg

参观活动的团员青年都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深刻理解到百年来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进一步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传承好彰显党的性质宗旨和政治品格的精神谱系,领会党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以饱满热情和昂扬姿态投入基层服务工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