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涪陵榨菜一季度净利增长22% 今年计划营收增长30%
04-29 08:38: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8日晚间,涪陵榨菜(002507)同时公布了2020年报和2021年一季报。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2.73亿元,同比增长14.23%;实现归母净利润7.77亿元,同比增长28.42%;扣非后净利润7.59亿元,增34.72%,基本每股收益0.98元,不分配不送转。

今年1-3月实现营收7.09亿元,同比增长46.86%;归母净利润2.03亿元,同比增长22.73%;扣非后净利润2.01亿元,增27.82%,基本每股收益0.26元。4月28日,涪陵榨菜报收40.17元,跌0.05%,换手率1.70%,总市值317.08亿元。

去年砍掉乌江香辣下饭菜等品种

据介绍,2020年,涪陵榨菜围绕“适应变化,主动改变,突破发展”的战略方针,巩固并优化了城市精准营销模式,推出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推动“乌江涪陵榨菜绿色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规划落实,启动乌江品牌战略定位、新进入品类定位等战略性规划工作,多措并举,实现了全年业绩的稳定增长,并为后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目前,公司拥有“乌江”、“惠通”两个主力品牌,储备了“邱氏菜坊”一个品牌。报告期内,公司将业务规划为12个品类,分别为:乌江榨菜、乌江萝卜、乌江下饭菜、乌江泡菜、乌江海带、乌江榨菜酱油、酱类、惠通下饭菜、邱氏菜坊榨菜、邱氏菜坊萝卜、休闲果蔬和内部产品,并将推广结构分为主力产品、重点产品、新产品、配套产品4个类别,砍掉了乌江香辣下饭菜、惠通礼品菜、惠通酸辣什锦。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9.39亿元,同比增长 81.81%。高层税前薪酬,周斌全 董事长51.55万元,董事、总经理赵平50.91万元,监事会主席肖大波45.79万元。报告期末,周斌全、赵平、肖大波持股数分别为793.2856万股、173.0258万股、226.1004万股,按照涪陵榨菜最新股价40.17元,市值分别为3.19亿元、0.695亿元、0.908亿元。  

今年计划营收增长30%

展望2021年,涪陵榨菜表示,将以“明确榨菜价值,做热乌江品牌”为引领,紧紧围绕打造消费者运营、销售管理、产品制造开展工作,着力做好品牌建设、销售管理改造、产能技术改造、原料基础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管理风险控制六大方面工作。

根据公司编制的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全年公司计划实现营业收入29.55亿元,预计增长30%;计划营业成本13.30亿元,预计增长40.17%。

涪陵榨菜去年底股东数为52110人,今年一季度末为51793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陈绪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