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确保饮水安全,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合川区钓鱼城街道人大工委这样做
04-26 18:31: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确保辖区群众人畜饮水安全,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4月26日,记者从合川区钓鱼城街道人大工委获悉,近日,合川区钓鱼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开展农村人畜饮水安全视察活动。 

记者获悉,合川区东城半岛饮水工程项目作为钓鱼城街道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总投资1399万元,工程范围涉及渠口村与鱼城村,项目完成后将解决辖区居民的安全饮水问题。该项目分为配水工程与供水工程两部分。其中,配水工程内容为安装入户水管及水表,供水工程包括管道和加压泵站等供水设备的安装。目前,配水工程已全面完工,正进行管道连接、和土地回填等工作,预计5月底前全面通水。

代表们一行先后去到渠口村、鱼城村等地,实地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与重庆市合川区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街道民营经济及农业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代表们对钓鱼城街道会同区级相关部门积极解决辖区群众安全饮水问题的工作进行了肯定,还针对进一步做好农村人畜饮水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既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安全用水意识,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还要建立健全项目运行管理机制,强化对辖区群众饮水供水安全工程和水费收取的监督管理,真正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通讯员 唐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