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起阅读 共“童”成长 ——恒丰银行重庆大渡口支行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04-25 11:49:18 来源: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读书而修身,修身而正心。4月23日, 为纪念第26个世界读书日,恒丰银行重庆大渡口支行走进校园,前往红太阳幼儿园开展以“一起阅读 共‘童’成长”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旨在培养幼儿的阅读兴趣,号召家长参与亲子阅读,共同领略书中风采。

活动当天,该行员工精心制作课程PPT,为小朋友们讲解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普及了儿童金融小知识并为幼儿园赠送了一批少儿财商绘本。在与小朋友们的互动中,该行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既新鲜又有趣,孩子们纷纷高举双手,争前恐后地抢答问题。为延续良好的互动机制,调动大家养成阅读的好习惯,该行工作人员与“家、校”双方建立“阅读打卡微信群”并定期推送优秀读物,设立读书打卡活动,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此次主题读书日活动让小朋友们在阅读中收获了成长、也收获了自己的思考,活动结束后,不少家长表示收获满满。该行将以本次读书日活动为契机,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巴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