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罗永浩被强制执行求租房车,上汽红岩抛出“橄榄枝”
04-24 11:18: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jpg

4月17日消息,日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发文称,近期即将发生的一起锤子科技相关的法院强制执行,因此出差不能坐飞机或者高铁动车,招商房车品牌。对此,近日,上汽红岩抛出“橄榄枝”。

罗永浩称,来自锤子科技的某一个投资者,这位投资者在当年逼迫罗永浩签下“流氓协议”。在签下流氓协议之后,罗永浩称从法院强制执行令下达后到还完债务之前,我出差都不能坐飞机或者高铁动车。“为此我在这里招商欢迎房车品牌商、销售商、租赁商和交个朋友市场部联系。”罗永浩说。

随后,上汽红岩官方抛出橄榄枝,向罗永浩力荐自家的房车——红岩杰狮房车。

3.jpg

上汽红岩表示,尊重契约精神的人值得拥有美好的生活!红岩杰狮房车是国内首创高端重卡底盘超大豪华房车,红岩杰狮房车的人性化设计,超级宽敞、超级豪华的驾乘空间,让你一路带着好心情开播。

对此,罗永浩表示感谢,称刚才跟同事们看了一下,太豪华了,即便是赞助的,也容易被说三道四,带乱节奏,所以……无论如何再次感谢,祝生意蒸蒸日上。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