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赵丽颖冯绍峰自曝离婚,目前二人无商业关联
04-23 11:48: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23日上午,赵丽颖工作室与冯绍峰工作室同时宣布:赵丽颖女士和冯绍峰先生已决定和平分手并结束婚姻关系。该消息立即攀升至新浪微博热搜第一,截至发稿前热搜显示为“爆”,阅读量超过4.3亿,另一话题“还在等赵丽颖冯绍峰补办婚礼”也一度冲上热搜第四。

17.png

截图来源:微博

赵丽颖与冯绍峰于2018年10月官宣结婚,距今不到3年。彼时,网络上有人戏称这段婚姻相当于“上市公司重组”,原因为两人旗下资产版图庞大。

起底赵丽颖十年资本晋升路:数位大佬助阵

天眼查App显示,2017年11月,上海合颖影视文化工作室(有限合伙)成立,注册地址在上海市崇明区横沙乡富民支路58号D2-1498室(上海横泰经济开发区),法人代表为黄斌,与赵丽颖各自持股50%。而黄斌的另一重身份则为黄晓明前任老板。

 

16.png

工作室成立约一年后,2018年10月9日,赵丽颖与黄斌在微博官宣解约,解约7天后,赵丽颖与冯绍峰微博官宣结婚。据悉,黄斌成为赵丽颖经纪人的两年时间中,除影视剧资源为赵丽颖带了很大的飞跃,时尚和代言也有了质的飞跃,五大刊解锁三家,并接下了迪奥和浪琴等国际知名大牌代言,可以说黄斌是赵丽颖资本进阶之路中重要的一环。

尽管2018年10月后黄斌已不再是赵丽颖的经纪人,但上海合颖影视文化工作室(有限合伙)现在仍为存续状态,被注销的是另一家名为上海赵丽颖影视文化工作室的公司。天眼查App显示,上海赵丽颖影视文化工作室的注销时间为2018年8月8日,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由赵丽颖担任法人代表并全资持股,并于2016年申请过“赵小刀”相关商标。据悉,赵丽颖在2015年播出的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中因说话耿直、善于“补刀”而被同期参与节目的几位嘉宾取了赵小刀的昵称,该节目嘉宾还有林青霞、蔡少芬、宁静、谢娜等人。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被注销后,于2020年11月再次注册成立,法人代表及全资股东仍为赵丽颖。

在工作室注销到重新成立的两年时间里,赵丽颖经历了与经纪人黄斌解约、与冯绍峰结婚、产子几件人生大事,同时在此期间的2019年3月4日,赵丽颖以合伙人身份加入李冰冰、李秀秀姐妹的和颂传媒。天眼查App显示,和颂传媒所属公司北京和颂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李冬雪,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该公司由浙江和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20%,且李秀秀担任该公司CEO。

至此,赵丽颖的资本之路基本完成原始积累,冯绍峰喜结连理的背后是资本的“势均力敌”。

天眼查显示两人目前已无密切商业关联

如今,天眼查显示,赵丽颖目前共关联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重庆新航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数家公司,而冯绍峰目前关联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上海东威影视有限公司等数家公司,双方并无直接关联。

上游新闻综合自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