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二人关联公司命运大不同,稻草熊已上市,乐视却已退市
04-23 11:48:14 来源:金融界网

金融界网消息,4月23日上午,赵丽颖工作室与冯绍峰工作室同时宣布:赵丽颖女士和冯绍峰先生已决定和平分手并结束婚姻关系,并已于今日办理相关手续。

时间倒回到两年前,2018年10月16日,赵丽颖在微博上发布与冯绍峰结婚的消息,配文“官宣”正式宣布婚讯。

天眼查App显示,赵丽颖目前共关联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重庆新航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数家公司,而冯绍峰目前关联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上海东威影视有限公司等数家公司,并无直接关联。

其中赵丽颖持股的公司中最引人注意的是稻草熊影业。天眼查App显示,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已上市,且股东中包括了刘诗诗。冯绍峰投资的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虽然有着张艺谋、孙红雷、郭敬明等众多明星股东,但目前乐视网已退市。

据悉,2015年10月22日,华谊兄弟收购了仅成立一天的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后者正是冯绍峰投资的另一家公司。天眼查App显示,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除了有郑恺、杜淳、陈赫、李晨等明星外,最大股东为华谊兄弟、爱奇艺等。

原标题:赵丽颖、冯绍峰离婚,二人关联公司命运大不同,稻草熊已上市,乐视却已退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