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爱老年人携手老运会 民生银行助老为“乐”
04-23 11:25:42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2日晚,重庆市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以下简称“老运会”)开幕式在北碚区缙云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重庆市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由市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共重庆市委老干部局、重庆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旨在满足我市老年人体育健身需要,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不断发展,营造更好的全民健身氛围。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对此次老运会开幕式及气排球比赛进行了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423112528.jpg

点火仪式首进老运会

在开幕式上,由北碚区精心策划和组织的文体节目展演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和一致的好评。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歌舞为《生命的放飞》,以大型歌舞表演的形式,象征重庆市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火热开幕,全体老年运动员站在新时代的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老运会精心设计了点火仪式环节,这是重庆市老运会首次进行点火仪式。

火炬台如何点燃、由谁来点燃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开幕式上,这一悬念最终揭晓,曾获得全球华人羽毛球比赛冠军的林天忠/肖小玲夫妇担任火炬手,共同点燃主火炬。

点火仪式的设计也非常具有创意。火炬手点燃大屏中间的虚拟火种,火焰在大屏幕化为一只展翅飞翔的火凤凰,它带着希望之火飞向火炬台,点燃主火炬,掀起了开幕式的最高潮。

本届老运会将历时3个月,共设置了气排球、柔力球、门球、乒乓球、健身球操、健身球操、太极拳、中国象棋、持杖健走、羽毛球、健身操舞、网球、钓鱼等12个老年人喜闻乐见的竞赛项目,共有包括区县、行业系统和市级部门在内的43个代表团报名参加,运动员总人数达4000余人。

微信图片_20210423112533.jpg

服务大众 民生银行助老为乐

在精彩的开幕式之后,重庆市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中国民生银行杯”气排球项目的比赛,将于4月23日至26日在北碚区缙云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角逐,共有来自全市的70余支男、女队伍报名参赛。比赛将精彩激烈、看点十足。

本届老运会开幕式及气排球比赛得到了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的大力支持。据悉,今年也是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成立的二十周年。二十年来,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践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经营理念,以专业化、特色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截至2020年末,已在重庆设二级分行1家,支行网点110余家,员工1700余人,管理各类资产规模3000多亿元。

近年来,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做有温度的银行,推出“乐老金融”品牌,秉持“安全管账户,专业好理财,网点有温度,上门送服务”的理念,先后创新推出乐老活期宝、乐老安心存两大专业产品,乐老学院、乐老上门、乐老出行、乐老电台、乐老生活等系列服务,开发上线率先推出老年版手机银行,并通过分布全市的110余家支行网点,为全市老年人提供安全、贴心、便捷的现代金融服务及非金服务关怀。

图片来源: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