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苹果春节发布会:未提造车计划,发布紫色iPhone12
04-21 09:57:42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1日凌晨,苹果公司在线上举行了2021年春季发布会,发布会持续了一小时。

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iPhone12系列紫色版本,以及新款iMac一体机、iPad Pro平板电脑、Apple TV、AirTag蓝牙防丢器等产品。

截图来源:苹果官网

具体来看,iPhone12以及12mini新增了紫色版本,配置并没有做任何改动。新款iMac、iPad Pro则均搭载了M1芯片。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介绍称,相比较于第一代的iPad Pro,这一代的iPad Pro GPU性能提升达到了1500倍。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价格方面,苹果官网显示,苹果新款iPad Pro国行版起售价为6199元人民币,新款iMac国行版起售价为9999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发布会上并未提及苹果汽车相关事项,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今晚发布会上简要介绍造车计划。

截图来源:Wind

二级市场方面,截至发稿,苹果公司跌2.11%,股价报每股131.99美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