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斯拉深夜致歉:积极配合所有调查,争取让车主满意
04-21 09:50:16 来源:澎湃新闻

特斯拉女车主上海车展维权一事持续发酵,特斯拉深夜改口道歉了!

4月20日晚间,特斯拉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就未能及时解决车主的问题深表歉意。

特斯拉表示,为了最大程度弥补车主的不适,以及对其用车体验及生活等诸多方面的不利影响,特斯拉始终愿意尽最大努力与车主主动沟通,用最诚恳的态度寻求解决办法,坚定履行负责到底的承诺。

特斯拉称,尊重并坚定服从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决定,尊重消费者,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坚定地积极配合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所有调查。为此,特斯拉已成立专门处理小组,专事专办,努力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

特斯拉还表示,基于此次经历会努力吸取教训,认真总结,在配合政府各相关部门调查的情况下,同时开展严格自查自纠,对自身不合理的、不符合服务准则的问题和服务流程进行梳理并整改,努力做到立查立改、即查即改,做到尊重消费者,尊重市场。“我们将继续聆听客户反馈,不断优化客户体验,不断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再次向车主表示歉意,感谢大家的宽容和理解。”

此前的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首日,一名身穿印有特斯拉车标及“刹车失灵”字样衣服的女子突然站在特斯拉展车上,高呼特斯拉刹车失灵,疑为车主维权。

当时,特斯拉发布官方声明称,此前,该车主曾因超速违章发生碰撞事故,以产品质量为由坚持要求退车。近两月以来特斯拉始终保持与车主积极协商,表示愿意协助完成维修和保险理赔事宜,同时提出多种解决方案,但遭到车主强烈拒绝,且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第三方检测。未来特斯拉还将继续紧密沟通,帮助车主尽快恢复正常用车生活。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没有办法妥协,就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我们自己的调研显示,90%的客户都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

当晚,特斯拉也再次发布声明强调:“对不合理诉求不妥协,同样是我们的态度。”

特斯拉表示,始终愿意全力配合国家级的第三方权威机构的全方位检测,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特斯拉的消费者放心,争取消费者的理解和谅解。因为国家级的第三方权威机构,并不是哪一家企业可以左右的。然而,这一愿望至今没有实现。主要原因是特斯拉与用户的沟通方式可能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其次则是特斯拉认为无法替客户决定用哪种方式解决问题。

特斯拉也公开承诺:如果是特斯拉产品的问题,特斯拉一定坚决负责到底,该赔的赔、该罚的罚,这是特斯拉一贯的态度和处理方式。

4月20日早上,上海警方也回应车展消费纠纷,据通报,张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李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警告。

4月20日上午,一位参与上海车展维权的车主在其微博表示,为采用错误的方式,造成的社会秩序混乱,不好的影响,诚挚地给国家会展中心安保部门道歉,给在场所有人员道歉,应该用合理合法的手段进行维权。不过该车主表示,维权不会变。“我们也决不妥协,可以的话,互上证据,车质量有没有问题,售后有没有问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