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大正一季度净利大增44% 太极集团一注射液获注册
04-21 09:20: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0日晚间,新大正(002968)发布2021年一季报,今年1月-3月,实现营收4.26亿元,同比增长54.96%;归母净利润3585.29万元,同比增长44.93%;扣非后净利润3309.27万元,增39.29%,每股基本收益0.3336元。

 4月20日,新大正报收71.39元,跌1.69%,换手率0.71%。

新大正表示,业绩增长主要来自于经营规模扩张、在管项目增加以及新增合并四川民兴物业。

报告期内,公司新开发项目和业务年合同金额约1.4亿元,同比大幅增长269.57%对比2020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当时2、3月市场公开招投标工作基本暂停。公司新拓展了南通兴东国际机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包神铁路、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等重点项目。

今年3月1日,公司与重庆日报报业产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重报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有关增资扩股协议书,公司向重报物业增资975万元,持有其60%的股权。截至报告期末,增资款项已经支付完毕,4月14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20年,新大正实现营业收入13.18亿元,同比增长25.01%;归母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增长25.61%;扣非后净利润1.14亿元,增幅34.64%,基本每股收益1.22元,拟10派5.5元(含税)转增5股。

展望未来,新大正目标明确——立足公建物业,发力城市运营综合服务,构建外地市场多个亿级以上中心城市,成为未来智慧城市公共物业服务领跑者。全年公司营业收入增长幅度预计为45%-55%之间。

太极集团(600129)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南药业收到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证书,其申报的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经审查,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注册。

该药品由重庆药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西南药业联合研制开发。

据介绍,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的适应症主要用于治疗成年人(≥ 18岁)由敏感菌株引起的下列轻、中、重度感染:医院获得性肺炎、社区获得性肺炎、急性细菌性鼻窦炎、慢性支气管炎的急性细菌性发作、复杂性皮肤及皮肤结构感染、非复杂性皮肤及皮肤软组织感染、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复杂性尿路感染、急性肾盂肾炎、非复杂性尿路感染、吸入性炭疽(暴露后)的治疗。

该注射液为《国家医保、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目录(2020版)》乙类药品。国内6家公司有该产品生产批件,西南药业为第6家获得仿制已在境内上市原研药品的公司。

经《Menet》数据库统计,2019年该药品在中国城市公立医院销售总额约6.04亿元,2020年上半年在中国城市公立医院销售总额约2.32亿元。

太极集团表示,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境内申请人仿制已在境内上市原研药品的药品,应与原研药品的质量和疗效一致。该药品批准上市视为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有利于提升该药品市场竞争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陈绪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