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曾生产“冰点水”的重庆美多食品破产了 房地产和设备2873万元拍卖
04-12 20:42: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5日10时至4月16日10时止,重庆美多食品有限公司(重庆美多食品)管理人将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对重庆美多食品所有的房地产、机器设备,进行公开拍卖活动,起拍价2873.7135万元,监督单位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重庆美多食品曾被授权生产"冰点水",一度辉煌,后来风光不再。现重庆美多食品部分设备由生产"冰点水"的重庆新冰点饮品有限公司使用,重庆新冰点饮品有限公司是否参拍,有待观察。

起拍价较评估价打7折

据介绍,由重庆美多食品所有的房地产为位于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金剑路576号的工业用房房地产及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评估价3835.34万元。土地使用权为出让的工业用地,房屋结构为框架,本次拍卖房屋建筑面积共22767.82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共27144.8平方米,土地使用权终止日期2060年7月29日。

QQ图片20210412205531.png

由重庆美多食品所有的机器设备现存放于重庆美多食品厂内,评估价值共计269.9650万元,部分设备由重庆新冰点饮品有限公司使用。

总评估价4105.3050万元,起拍价2873.7135万元,保证金280万元,增价幅度10000元。

重庆美多食品去年被申请破产清算

天眼查APP显示,重庆美多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法定代表人周智,注册地重庆市璧山区金剑路576号,注册资本2600万元,控股股东为周智,占53.12%,甘晓黎(董事总经理)占46.88%。

QQ图片20210412205528.png

重庆美多食品曾被授权生产过“冰点”牌瓶装纯净水、薄荷水,“冰点”牌桶装纯净水、矿质水等。

作为瓶装纯净水等知名生产厂家,重庆美多食品有限公司曾辉煌一时,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导致资金链断裂,成为法院失信的被执行人。

2020年,自然人程某向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申请重庆美多食品破产清算,被法院裁定受理,于是有了此次破产清算拍卖。

据了解,现重庆美多食品部分设备由生产"冰点水"的重庆新冰点饮品有限公司使用,重庆新冰点饮品有限公司是否会参拍,有待观察。

2019年曾两次拍卖但流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调查获悉,重庆美多食品公司资产曾于2019年由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进行拍卖,因债务纠纷而被债权人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当时拍卖的为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金剑路576号房产,建筑面积19381.36平方米,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约为20044.4平方米,占地约30.07亩。

2019年7月16日至7月17日首次拍卖,起拍价分别为2189.74万元,流标。

2019年8月5日至8月6日第二次拍卖,降价20%,起拍价1751.792万元,仍流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