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打造有温度的保险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推出便老 服务举措
04-09 12:17:45 来源: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

近年来,数字金融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但对于绝大部分老年人而言,却力不从心。如何为这一特殊群体提供优质服务和权益保障成为金融保险行业关注的焦点。近日,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围绕“打造有温度的保险”主题,在全辖门店推广多项便老服务举措,为老年群体提供更有暖心的客户服务。

3月29日,77岁的陈老先生来到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门店办理车险投保,“我不会线上操作,我担心付错款了。”一来,陈老就向柜面客服人员提出了他的顾虑。“爷爷您不要着急,我一步步教你怎么操作,放心不会出错的。”客服袁勤耐心地与其沟通,向其介绍实名制来线上支付的安全、便捷,全程示范操作,引导老人完成线上投保。考虑客户年龄大,眼睛不好,对电子保单查看确有不便,为打消老人顾虑,经与老人沟通,向其提供彩打纸质保单。陈老表示“这个小姑娘对老年客户很耐心,能为老年人着想,服务很周到,值得表扬!”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老年群体,打造有温度的保险,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推出多项便老服务举措,包括开设安心通道、优先办理;专人陪同、跟踪到底;主动提供“多一点”服务(例如主动提供温水、茶点,问候身体情况等);必要时将保留线下作业模式,切实为老年群体提供便捷、“友好型”服务,消除老年群体的疑虑和困惑,让老年群体既能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又能摆脱“数字鸿沟”带来的隔阂。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平安产险以党建为引领,重点打造有温度的保险,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安心产品、省心服务、暖心理赔、爱心公益,构建“五心车险”服务体系,引领车险服务价值新主张。平安产险为车主及其家庭提供全方位保障,让客户更安心;依托注册用户突破1.3亿的平安好车主APP,提供优惠加油、年检代办、道路救援等80多种车服务,让用户更省心;聚焦“节日护航、停车关爱、先赔后治、爱车无痕、全程陪伴、视频快处”六大专项理赔服务,让客户体验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