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打造“五心车险” 为车主提供更有 温度的服务
04-09 12:18:44 来源: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

为给车主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推出 “五心车险”价值体系,“五心”包括平安产险服务社会的初心、安心的产品、省心的车服务、暖心的理赔举措,以及爱心车主公益,通过细节化、人性化的服务,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加暖心的服务体验。

图片1.png

3月31日,家住巫溪县独居老人黄婆婆在外出买菜的途中不幸被车撞倒,造成右侧桡骨骨折,此次交通事故不仅给老人生活带来了不便,更让老人的心里增添不少的孤独感。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理赔人员张徐到医院看望黄婆婆时,耐心地陪她聊天解忧,更积极地协助伤者缴费、拿药等。

“保险公司的服务就是好呀。”黄婆婆对理赔员张徐热心周到的服务连连称赞。

3月3日,理赔员赵文豪接到车主刘女士报案,因刘女士是新手司机,这也是她第一次出险,沟通中赵文豪感受到刘女士焦虑不安的心情,一直都在安抚她,“您别担心,我马上赶到现场。”赵文豪立即赶到现场,安抚车主情绪,并在一天内陪同其完成理赔事宜,“平安的服务就是不一样”刘女士对平安产险的暖心服务表示高度赞扬。

3月20日,车主白女士在渝中区经纬大道出险,理赔人员杨明接到报案后,发现当天正是白女士生日,为了缓解车主的不安情绪,更不耽误庆生活动,理赔人员高效为客户处理事故,并向车主送上生日礼物。白女士表示惊讶,对平安的用心服务点赞。

暖心理赔、停车关爱,为出险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为路遇困难的车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平安车险不仅是一份保障,更是一份贴心的服务。据悉,2021年,平安产险坚持服务国计民生的初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构建“五心车险”服务体系:为车主及其家庭提供全方位保障,让客户更安心;依托注册用户突破1.3亿的平安好车主APP,提供优惠加油、年检代办、道路救援等80多种车服务,让用户更省心;聚焦“节日护航、停车关爱、先赔后治、爱车无痕、全程陪伴、视频快处”六大专项理赔服务,让客户体验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