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三峡A股价大跌!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收回新三板定增基金本金
04-07 12:59: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6日晚间,渝三峡A(000565)发布公告称,股票于2021年4月1日、4月2日、4月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1.57%。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4月6日,渝三峡A收盘价5.41元,跌2.35%,三个交易日累计跌幅18.28%。

渝三峡A还发布关于认购嘉润三板定增1号基金产品的进展公告,2015年6月,公司与济南嘉润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渤海证券签署了《嘉润三板定增1号基金合同》,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认购嘉润三板定增1号基金优先级B类产品。

该产品共计募集资金1.2亿元,其中包括7000万元A类份额、2000万元B类份额、3000万元C类份额。

根据基金合同约定,该基金于2018年6月27日起进入清算期,由管理人济南嘉润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综合托管人渤海证券履行基金财产清算程序。该基金于2019年6月30日为基准日进行了首次清算,于2019年7月23日为基准日进行了第二次清算,于2019年11月21日为基准日进行了第三次清算,于2021年3月31日为基准日进行了第四次清算。

经过上述清算后,截至目前该基金产品已经兑付优先级A类份额持有人全部本金及收益、优先级B类份额持有人全部本金、劣后级C类份额持有人部分本金。公司于2019年11月28日收到该基金兑付的优先级B类份额本金1000万元,于2021年4月2日收到该基金兑付的优先级类份额本金1000万元,公司已收回认购嘉润三板定增1号基金产品的全部本金2000万元。

如基金资产全部变现后,分配完劣后级C类份额持有人的剩余本金后基金还有剩余资产,再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进行最终分配。公司参与该基金的最终收益情况需待该基金资产分配完成和清算完成后方可确定,基金清算最终完成后,公司将根据后续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