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志愿服务 爱心义诊 重庆双福市场这样为群众办实事
04-07 12:50: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据重庆交运集团消息,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近日,双福市场公司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通过开展六个专项活动,聚焦民生、主动作为,学习于心、教化于行,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精神,推动双福市场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3.jpg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双福市场公司蔬菜市场分公司就着力开展党史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履职尽责办实事·真抓实干显担当”主题活动。

3月23日,蔬菜市场分公司党支部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深入经营大棚和门面,为经营客商摊位线路进行摸排检查,对发现存在电线年久失修老化、混接乱搭等问题,现场发现立即优化整改,拆除旧线、重新布线,完成了低压线路的改造,并重新换上了明亮的灯泡,让客商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4.jpg

随着学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开展,水果市场分公司则以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3月25日,水果市场分公司志愿服务队在市场内开展了义务除草和清理杂物活动。

3月26日,双福市场公司团委、冷链市场分公司联合佳华医院也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健康义诊”服务活动,免费为市场客商提供测末梢血糖、测血压、中医妇科、内科以及指导安全用药等服务。

双福市场公司相关人员表示,一件件小事,串联起“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大架构,为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以开展座谈交流、基层走访调研、矛盾纠纷排查等方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倾听群众的呼声和诉求,用心解决好客商急难愁盼的问题,展示双福市场公司的新变化和新作风。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通讯员 王文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