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超1900只个股上涨
04-06 10:38:35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周二(6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高开3491.63点,涨幅0.21%;深成指报14176.21点,涨幅0.38%;创业板指报2865.44点,涨幅0.46%。

截图来源:Wind

盘面上,黄金、稀有金属、元件、船舶制造、电气自动化设备等板块领涨;采掘服务、酒店、公交、石油开采、燃气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954只个股上涨,其中惠而浦、齐翔腾达、ST舍得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441只个股下跌,其中中成股份、精伦电子、普路通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升122点,报6.5527。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出54.6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8.9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28.9亿元,深股通净流出45.74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65.74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14.37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14.37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05.63亿元,深港通当日资金余额为420.0亿元。

财信证券表示,在流动性退潮的背景下,今年股市难以出现全面上涨行情,但A股市场仍存在较多结构性机会,整体来看是轻指数、重结构,今年A股走势更多体现为业绩驱动行情,难呈现过去一两年中的估值驱动行情。

方正证券分析称,综合来看,4月虽然在历史上属于投资淡季,历史上涨跌各半,家电、食品饮料、汽车等消费板块以及非银、银行、钢铁等防御板块表现较好,但市场整体较弱。其认为业绩+估值将成为主要驱动因素,高业绩成长+低历史估值分位的个股将有望强势。

原标题: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超1900只个股上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