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苏伊士运河是安全的 未来将增强救援能力
04-06 07:24:59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奥萨马·拉比耶4月5日发表声明,对苏伊士运河出现的“长赐号”巨型货轮搁浅事件以及世界媒体评论做出一系列事实性澄清和评论。

拉比耶在声明中说,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一直在为确保运河有序通航而努力,并通过自身专业能力解决了货轮搁浅危机。管理局出动15艘拖船,全局各部门近600名人员参与了危机处理。

拉比耶说,巴拿马巨型集装箱货轮危机的解决,向世界展示了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处理危机的独特模式以及海上救援中使用的泥沙挖掘技术。这些技术由于其高精确性和最高的安全标准,因此未被全世界所认知。

拉比耶说,随着苏伊士运河新航道的开通,发展运河航道工作并没有停止。除了加深和维护运河上的原有的泊位外,管理局正在建立一系列巨型泊位,以增加运河的容量应对潜在的紧急情况。除了在运河上的三个城市发展导航控制中心外,管理局还发展了沿航道的16个导航控制站,提供海上急救服务和各种救援服务。

拉比耶强调说,苏伊士运河管理局的目标是在未来一段时期内增加海上救援能力,包括引进大量具有强大牵引力的巨型拖船,以适应海上运输领域的最新发展和全球造船厂建造巨型货轮的发展趋势。

原标题: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苏伊士运河是安全的 未来将增强救援能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