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绑定实名即可“加油” ,北京6日起推出散装汽油购销App
04-05 16:22: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4月6日起,北京市公安局联合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市商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出散装汽油购销手机App实名登记服务。6日起,日常生产、生活中需要购买散装汽油的单位和个人,通过手机App实名登记的方式即可购买。

据介绍,2014年北京市发布《关于限制购买销售散装汽油的通告》,规定单位或个人购买散装汽油的均需持相关文件、证件前往单位驻地、个人居住地派出所开具购油证明后,到指定加油站购买。

今年,北京市公安局与城市管理委员会、商务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沟通合作,联合推出散装汽油购销手机App实名登记服务,并已指导中国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率先完成散装汽油购销实名登记信息系统建设。

4月6日起,需购买散装汽油的单位和个人,可下载手机“易捷加油”App进行登陆注册,在首页点击进入“一键加油”页面,再点击右上方“钱包”按钮,进入信息登记界面,选择单位用户或个人用户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待系统显示登记成功,即可凭登记确认界面到加油站进行加油。一般情况,信息提交后2小时左右系统将完成确认并显示结果。

此外,新举措还为老年人等不便使用互联网系统登记购油的人群设计了直接去派出所实名登记的服务。老年人等不便使用系统登记购油的人员、手机App登记未成功的个人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居住地派出所实名登记,并持派出所出具的实名登记回执到指定加油站购油。手机App登记未成功的单位可持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单位委托函等相关材料,到单位驻地派出所完成实名登记,并持派出所出具的实名登记回执到指定加油站购油。

原标题:绑定实名即可“加油” 北京6日起推出散装汽油购销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