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重庆忽米网络科技公司落户巴南
04-05 14:10: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据巴南区消息,近日,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巴南区,公司将携手重庆联通巴南分公司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领域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抢占大数据智能化高地,共同推动智慧城市的实践和应用。

据介绍,今年2月,重庆忽米工业设计产业园在巴南区正式开园,本次忽米网络科技落户该区后,将与重庆联通巴南分公司将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等务领域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强联手,利用各自平台相互展示、相互引流,实现双方共赢,携手抢占大数据智能化高地,共同推动智慧城市的实践和应用。

据悉,作为工信部发布的西部地区唯一一家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忽米网致力于推动中国上千万家中小型企业“上云上平台”,帮助中国传统制造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

目前,忽米网业务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10大行业,努力建设成为跨行业跨领域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标杆;已在重庆、山东青岛、广西北海、江苏苏州、贵州贵阳、四川成都、天津等省市设立工业互联网产业园,商业版图覆盖中国长三角、胶州湾、北部湾、黔渝经济圈、成渝双城经济圈等地区,辐射全国,服务“一带一路”,多种业态并行,为千万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赋能,并持续推动工业互联网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