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曾因失误致1500万疫苗报废!美工厂将专注生产强生疫苗
04-04 19:31:0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综合外媒报道,在美国一家新冠疫苗制造工厂的员工误将两种新冠疫苗原料混合,导致1500万剂美国强生公司的新冠疫苗被迫销毁后,当地时间3日,美国政府已下令该工厂停产另一种疫苗,而只专注于生产强生疫苗。

当地时间3月10日,美国得州全面解除“口罩令”,并允许企业以100%的容客量开放,这也意味着,得州的企业基本上可以像疫情暴发前一样照常运行。图为一名女士在咖啡店里工作。

▲当地时间3月10日,美国得州全面解除“口罩令”,并允许企业以100%的容客量开放,这也意味着,得州的企业基本上可以像疫情暴发前一样照常运行。图为一名女士在咖啡店里工作。

据报道,这家疫苗制造工厂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由美国新兴生物科技公司运营,同时生产强生疫苗以及英国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和牛津大学联合研发的疫苗。数周前,该工厂员工误将上述两种疫苗的原料成分搞混,多达1500万剂强生疫苗因此报废。

当地时间3日,一名美国政府官员表示,联邦政府已指示强生公司完全接管该工厂的疫苗生产工作,强生公司将对其生产过程进行更严格的控制。

强生公司也发表声明指出,将“承担该疫苗制造工厂关于疫苗制造的所有责任”。

与此同时,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表示,阿斯利康疫苗将在另一家工厂生产,尽管没有说明具体情况。阿斯利康公司称,将与联邦政府合作寻找替代工厂。

《纽约时报》引述两位联邦卫生官员的话报道,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这个举动,意味该工厂之后仅会制造强生单剂疫苗,以避免再出现搞混状况。

报道指出,有2400万剂原计划4月底前分发至全美各地的强生疫苗,由这家工厂生产,这批疫苗的交付将受到影响。目前,美国已批准使用3种疫苗,分别来自辉瑞公司、莫德纳公司和强生公司。

原标题:曾因失误致1500万疫苗报废!美工厂将专注生产强生疫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