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股新大正一季度净利预增40%到45%,四方新材二高层申请辞职
04-02 09:20: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日晚间,“中小板物业第一股”渝股新大正(002968)发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今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4.12亿元-4.26亿元,同比增长50%-55%;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3463万元-3587万元,同比增长40%-45%,每股收益0.32元-0.33元。

据了解,新大正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3.18亿元,同比增长25.01%;实现归母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增长25.61%。由此可见,公司今年一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增速均有所加快。

公司表示,业绩预增主要系经营规模持续扩大,同时受2020年度收购四川民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并表收入的影响。

按照新大正股权激励计划的业绩解锁条件,以2020年为基数,2021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不低于45%、净利润增幅不低于35%。根据公司编制的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今年公司营业收入增长幅度预计为45%-55%之间。

4月1日,新大正报收71.10元,涨3.04%,换手率1.51%,总市值76.41亿元。

“混凝土大王”重庆四方新材(605122)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曹华和董事、技术总监喻建中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曹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和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曹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曹华辞职申请将自公司选举新任董事之日起生效,在此之前,曹华将继续履行相关职责。

此外,喻建中因退休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和技术总监职务。喻建中辞职申请将自公司选举新任董事之日起生效,在此之前,喻建中将继续履行相关职责。

4月1日,四方新材报收44.62元,跌0.82%,换手率10.06%,总市值54.93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