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首个方舱式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 在重庆奥体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03-27 08:43: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26日,全市首个方舱式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在重庆奥体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QQ图片20210327084216.jpg

据了解,整个方舱接种点占地2000㎡,分为等待区、预检区、接种区、留观区、异常反应急救区、后勤保障区、冷链区、医废区等8个区域,居民从咨询到接种完平均用时不到10分钟。接种点使用的疫苗均为全市统一调拨,从储存、配送、运输、使用都是有严格的要求。所有疫苗实行24小时的温度监控。现场的三个等待区共200个座位,空间通风效果良好,如果接种人数增加,室外可作为临时等待区,日接种量可达5000余人。

QQ图片20210327084220.jpg

此次,市奥体中心作为方舱接种点的场地提供方,切实践行体育场馆公共职责,全力做好场地保障工作。需要提醒的是,前来接种的市民,可提前扫码注册“育苗通”进行建档登记,减少等待时间,同时要携带身份证和佩戴口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配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