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谈前两个月经济形势:连说三个“很强”
03-22 13:21:51 来源:@新华视点

截屏图

@新华视点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21日晚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上谈到今年前两个月中国经济运行情况时,连说了三个“很强”。他指出,今年前两个月,中国经济运行总体保持了持续恢复、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消费、投资、进出口和工业、服务业等主要指标都保持了同比30%以上的增长,发用电量、铁路日装车量等经济先行指标也保持快速增长,制造业和非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持续处于扩张区间。这既说明中国的宏观政策是有效的,也说明中国企业适应形势发展变化的能力很强、中国经济发展的韧性很强、中国经济增长的后劲很强。

原标题:谈到今年前两个月经济形势,何立峰连说了三个“很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