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警企合作 “全民反诈”共筑反诈防火墙
03-19 09:33:02 来源: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

3月12日,重庆市公安局江北区分局江北城派出所联合江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及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在重庆市江北嘴财信中央广场举办了“全民反诈 我们在行动”警企合作反诈骗宣传活动。

为营造警民携手、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范电信诈骗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电信诈骗防意识及甄别能力,江北城派出所民警、街道工作人员以及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志愿者利用视频播放、情景再现、现场宣讲、分享真实案例等方式,用最通俗的话语和最直观的画面向群众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讲解识诈常识,让群众清晰了解了网络刷单类、网络购物退款类、投资理财类、恋爱交友投资赌博类等常见电信诈骗的套路。

活动中,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也按照“警企联合,共筑反诈防火墙”的工作思路,发挥客户多、服务对象广的优势,充分调动志愿者参与,携手政府、警方,投身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活动。宣传活动现场共接待了300余名群众,发放了500余份反诈骗宣传手册。

本次活动室警企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未来,江北公安江继续加强警企合作,共筑全民反诈防火墙,有效提升市民群众的防骗意识,将“全民反诈”工作落到实处细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