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至2月全国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30.6%
03-18 07:38:5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记者昨天(16日)从商务部了解到,今年1至2月,我国消费市场呈现恢复性增长,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97万亿元,同比增长33.8%,比2019年同期增长6.4%。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30.7%,比2019年同期增长7.7%。全国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30.6%,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比重为20.7%;全国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1倍;餐饮收入同比增长68.9%,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约96%。

1至2月全国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30.6%

消费价格也是稳中有落。1至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下降0.3%。生猪生产逐步恢复,储备肉有序投放,猪肉价格高位回落,2月份猪肉价格环比下降3.1%,同比下降14.9%。去年12月以来,商务部会同相关部门组织投放中央储备猪肉14万吨。

原标题:1至2月全国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30.6%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