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护航幸福晚年” —— 中邮保险重庆分公司社区宣传记
03-16 09:37:28 来源:中邮保险重庆分公司

为切实保障保险消费者权益,践行中邮保险“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满足老年群体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下午,中邮保险重庆分公司携手重庆市渝中区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渝中区上清寺嘉陵桥西村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中邮保险针对社区的老龄居民,以通俗易懂语言宣传、宣传折页图文并茂宣传、金融知识小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社区老年人群普及金融知识,剖析非法集资、保险欺诈、电信诈骗等典型案例,重点讲解了有关短信中奖、刷卡消费、电话冒充熟人等多种诈骗形式的手法和作案特点,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部分老年人也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类似诈骗事件向分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现场居民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下一步,中邮保险重庆分公司将继续秉承“视客户为亲人”的服务宗旨,坚持“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开展各类“送知识、送温暖”活动,持续为重庆市民提供完善的保障和优质的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图文来源:中邮保险重庆分公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