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被央视315点名后,上交所向360下发监管工作函
03-16 09:52:4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3月16日,上交所网站显示,上交所向三六零(601360)发布监管工作函,要求三六零就相关媒体报道事项明确监管要求。

在3月15日的央视315晚会上,曝光了360搜索医药广告造假链条、UC浏览器涉及为无资质公司投虚假医药广告等问题。360搜索在当天回应称,对于医疗广告代理商造假违规操作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涉事代理商及相关账号进行彻查,对于违法违规行径,必将严肃处理。

3月16日早间,360搜索所属的三六零公司也发布了关于媒体报道事项的说明公告。

三六零称,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广告代理商的监管,强化广告内容的审核,切实履行平台责任。

三六零还表示,报道中所提及的广告代理商均不属于公司的主要销售客户,2020年公司与上述广告代理商相关的收入占营业总收入的比例较小,同时上述广告代理商投放的所有广告中,医疗广告作为其中一个类别仅占一定的比例。对于上述广告代理商投放的医疗广告中有一部分可能存在造假违规操作的问题,目前公司正在积极配合相关主管部门对其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核查及认定,待问题结论明确后,公司将根据相关情况依法依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月16日,三六零低开,截至发稿报13.67元/股,跌幅2.84%。

原标题:被央视315点名后,上交所向360下发监管工作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